中国经济信息社广西分公司正式成立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2016年06月01日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和新华社广西分社相关领导为中国经济信息社广西分公司揭牌。

中国经济信息社广西分公司5月31日举行揭牌仪式,中国经济信息社广西经济研究中心同时挂牌,新华社经济信息服务机构和经济智库研究机构正式落地广西。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和广西分社相关领导共同为中国经济信息社广西分公司、中国经济信息社广西经济研究中心揭牌。

经济信息业务是新华社事业发展的战略重点。经过30多年建设发展,新华社构建了覆盖多个经济领域的经济信息产品体系,初步形成了“新华财经”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丝路”信息产品、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指数和征信业务、经济智库服务等主要业务和产品,在海内外拥有2万多家用户,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服务领域最广、产品种类最全的经济信息服务机构之一。

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曹文忠致辞。

按照新华社规划,中国经济信息社负责新华社经济信息采集、产品生产、市场营销和用户服务。新华社提出努力把中国经济信息社建成与我国经济地位相适应、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信息服务机构,力争成为中国经济信息事业的领航者。

新华社广西分社副社长、分党组成员石加铃主持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