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精品内容助力 新华财经APP用户下载量一举突破1500万

来源:新华财经2021年10月22日

截至10月22日,新华财经APP用户下载量一举突破1500万,达到15006272。1500万用户下载量是内容提质、技术优化及品牌影响力增加的结果。在迈向1500万用户下载量征程中新华财经APP又上新了哪些优质内容,做了哪些精品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承办“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分论坛

国家级论坛“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于10月20日至22日在金融街举行。本届论坛年会主题为“经济韧性与金融作为”,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银行、新华通讯社、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共同主办,汇集全球400余名重要级嘉宾开展讨论。

中国经济信息社参与承办了“绿色金融支持生态文明发展与全球合作”和“‘一带一路 ’金融减贫”两场分论坛。论坛上中国经济信息社还发布了“国际金融中心发展指数”,并与金融街服务局合作撰写了金融街发展报告和指数报告。新华财经移动客户端、新华财经官网专题报道并全程直播多场精彩分论坛和现场活动,欢迎扫码观看。

王牌栏目“点金学堂”重磅上线全新精品课程

选股票就是选公司,如何辨别好公司?财报专业名词这么多,重点分析哪些科目?如何告别小白,独立选择投资对象?新华财经APP王牌栏目“点金学堂”重磅上线新财务课程《财务知识知多少》,这一课程通过通俗的讲解以及实际案例对上市公司财务问题进行分析和拆解,帮助投资者化繁为简,锁定好公司。

还想知道哪些精品财经金融课程适合你,快来点击下方图片参加测评,我们将根据你的需求提供定制课程。

新华·洛阳文旅融合发展指数上线 打造国潮文化出海新地标

新华财经APP还上线了新华·洛阳文旅融合发展指数。该指数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编制,量化评估了河南洛阳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现状,是我国首支地市级文旅融合指数。专家认为该指望有望推动洛阳成为国潮文化出海新地标。

“财经视频达人培养计划”投资理财必读书单火热发布

即便是科技发达的今天,在阅读中聆听前人经验,仍然是帮助我们获得提高与完善自己最为重要的方法。“财经视频达人培养计划”活动期间,新华财经联合“得到APP”共同发布了一份给年轻人的书单——投资理财不容错过的必读书籍,助力年轻人成为青年“财”俊。目前这份独家书单已在新华财经APP上线。此外由新华财经推出的的“财经视频达人培养计划”活动还在海选中,欢迎感兴趣的网民朋友登录新华财经APP在首页参与活动投票。

点击查看完整书单

新华财经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立项、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是金融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财经APP由中国经济信息社自主研发,依托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提供包括资讯、行情、数据、研报等丰富的金融信息服务。(彭桦)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