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社内蒙古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6日

WechatIMG961.jpeg

图为党员参观新时代文化实践基地

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7月2日,中国经济信息社内蒙古分公司党支部、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党组织联合举办“学史力行,传承红色血脉”现场教育和情景体验主题党日。活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神舟飞船着陆地——内蒙古四子王旗举行,以感悟“航天精神”、参观抗战遗址、学习民族团结楷模、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党性为学教、讲解、体验、互动主要内容。新华社内蒙古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于长洪,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通,四子王旗宣传部部长段雅丽,中国经济信息社内蒙古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润光及各单位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WechatIMG963.jpeg

图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大家通过新时代文化实践基地“都贵玛老人先进事迹展厅”、希敏高勒文化园航天精神展馆、“神州飞船”返回着陆场等现场教学和实景体验,使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锤炼。研讨会上,各位党员结合7月1日习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分享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感受,于长洪社长和王通行长分别就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做了学习辅导。

WechatIMG957.jpeg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现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共产党宝贵精神,进一步筑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杨启)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