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报告│今年元旦,和800万人一起过

来源:新华财经2020年12月30日

听说今年的新年祝福和我们的“一周年”更配哦,新华财经APP上线一周年之际用户下载量突破800万啦!

截至12月30日,新华财经APP用户总量突破800万个,达到800.8万个。800万用户,是800万份关注与信任,为2020年画上完美句号,也为我们2021年提出了更高要求。

一年来,新华财经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显著提升,新华财经APP功能日趋完善,近期与多家电信运营商合作推广新华财经APP会员权益,线上会员权益卡即将测试与发版,敬请关注哦!

在辞旧迎新之际,新华财经报告发布、周年活动等接踵而至,干货满满。

专题报告密集发布,精彩不断

临近年底,新华财经集结强大经济分析师团队,重磅推出2020年度《新华财经年报汇编》,17篇重点行业研报彰显团队专业能力,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建言献策,引起广泛关注。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强化农村公共服务供给,对于改善农民群众的民生需求、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12月15日,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新华财经在北京共同发布第二批全国农村公共服务典型案例。

12月26日,由新华财经和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共同研发编制的中国潍坊书画指数在山东潍坊上线。指数显示,潍坊书画供给端产业结构持续优化,需求端恢复性增长,品牌价值要素重构,未来前景可期。

12月27日,新华财经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发布《国有企业党建发展报告(2020)》,为各地政府企业用户党建工作提供专业权威的综合党建信息服务。

围绕“引进来”“走出去”等信息需求,新华财经推出《中欧班列升级全球供应“稳定器” 助力全球经济复苏与发展》《后疫情时代 文旅行业转“危”为“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外资依旧大有可为》《中国境外经贸合作区发展报告》等系列报告,以翔实的数据和独到的分析,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新华财经经过精心盘点,发布2020十大《政务智库报告》,从疫情防控、社会治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多个领域,梳理出2020年值得关注的重大事件和热点问题。

“我的理财之路”视频征集与颁奖活动

自11月26日起,新华财经联合易方达等金融机构举办“我的理财之路”视频征集评奖活动。两周内,活动征集到近千份视频作品,并获得超2000万级的流量曝光。

2021年年初,“我的理财之路”颁奖仪式将在新华财经直播间以直播形式在全网同步展开,届时有关基金公司、证券公司负责人、短视频达人及入围的参赛选手将一一亮相,就等你来见证!

春节,新华财经准备做什么?

受新冠疫情影响,对大多数人而言,2020年都是特殊的一年。岁末年初,新华财经采用街头采访的形式对各行各业的人进行访谈,以“2020年最后一个拥抱你想给谁”为主题,采访路人在2020年经历过的感动瞬间,与你共克时艰。

此外,新华财经还将联合律师事务所、特约金牌律师现身说法,在真实的案件故事中讲述资金诈骗骗局以及如何防范风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新华财经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立项、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是国家金融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经济信息社的总平台和总出口。新华财经现已具备资讯、研报、数据、行情、分析、交易六大核心服务能力。

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新华财经APP体验。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