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黑板 | 新华财经APP刚完成了一个小目标!

来源:新华财经2020年11月02日

今日,新华财经APP用户总量突破500万个,达到503.4万个!新华财经APP自2019年12月底上线以来备受金融行业关注,每月用户增长量达10万个以上。新华财经独家、研报金榜、新华财经专刊等信息产品正不断受到金融行业用户的认可,新华财经APP也正计划推出更多服务金融机构的信息产品与功能,敬请期待!

新华财经是?

新华财经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立项、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作为金融业与科技深度融合的产品,是金融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直属机构,成立于1989年,2016年4月26日重组改制并挂牌运行。目前中国经济信息社拥有四大产品:服务国家金融信息安全和人民币国际化的“新华财经”,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新华丝路”,服务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新华信用”,国内首家提供全领域指数服务的“新华指数”。

新华财经提供什么服务?

新华财经面向监管部门、金融机构、要素市场、金融市场参与者及投资者,通过积极应用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已经初步建立起一套涵盖资讯、行情、数据、研报、分析工具和交易领域的产品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

微信图片_20201102111453.png

另外,依托权威性与影响力,新华财经还能与金融机构联合主办品牌活动及提供一系列传播服务。近期,新华财经联合易方达投顾共同推出的“我的理财之路——‘投资’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业内多家机构积极参与。

微信图片_20201102171813_万能看图王.jpg

1603682141135.png

从哪里可以找到我们?

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新华财经APP,了解新华财经信息产品。

微信截图_20201102160203.png

还想了解更多?

如果新华财经APP还满足不了您,我们还有新华财经专业端,点击下面链接访问并下载,同时申请试用账号,更多新华财经信息产品等着您!

无标题51515.png

访问地址:http://ceis.xinhua08.com/a/20190326/1806624.shtml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