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10家诚信企业首批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0日

新华财经哈尔滨3月20日电  在3月19日举办的“京东厂直优品计划”七台河线上对接会暨电商赋能专题培训会上,七台河10家诚信企业代表首批入驻“新华信用”平台。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副总裁匡乐成,七台河市委常委、副市长廖华荣,京东零售子集团平台业务中心总监、“京东厂直优品计划”负责人何大军,通过远程直播的形式在线见证了企业入驻。

会上,黑龙江省勃陶实业有限公司陶瓷文化产业园、黑龙江省木耳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东之星果蔬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荣盛达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省鼓道乐器制造有限公司、勃利县田园音乐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勃利县冬颖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黑龙江金正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七台河市新兴区舒适曼棉制品加工厂、七台河市臻玉糯农产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作为七台河市诚信企业代表正式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1

会上,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总经理李伟就“新华信用”的产品及服务作了介绍,并针对企业入驻新华信用平台享受的服务作了详解。

他表示,“新华信用”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专业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围绕“京东厂直优品计划”,“新华信用”平台将发挥资源优势,通过信用评价、信用监测、信用优选等功能,对入驻企业进行筛选,把控经营风险,为“厂直优品计划”保驾护航。

同时,“新华信用”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信用查询与监测、信用路演与发布、信用评价报告、信用修复等一系列服务,做好企业的“首席信用官”。

此外,“新华信用”还将为七台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好服务,通过加强信用监管激发市场活力,打造信用品牌,助力地方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线上对接会由七台河市人民政府、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主办,由七台河市商务局、中国经济信息社黑龙江中心、黑龙江省电商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作为“2020七台河电商服务周”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活动当天有300余家生产制造型企业通过远程在线的方式参加了线上活动。参会企业表示,“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的引入,将对加快助力七台河企业转型,帮助电商企业复产复工发挥重要作用。(郭御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