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社荣膺猎聘2019年北京区“极客·非凡雇主”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9日

11月29日,中国经济信息社荣膺猎聘2019年北京区“极客·非凡雇主”,中经社人力资源部代表公司领奖并参加人力资源管理前沿理论与实践的分享、交流活动。

1

王吉如 摄

“非凡雇主”奖项产生于2015年,由猎聘网主办,猎聘网与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共同组织调查研究和评审,是国内影响力较强、覆盖范围较广的企业人才发展领域奖项。分别从雇主形象、创新变革、人才吸引、培养成长、薪酬福利、工作环境六大维度,从北京地区各行业企业中评选而出,下设“极客、创新、变革、校园”4个“非凡雇主”子奖项,其中10家企业获得“极客·非凡雇主”荣誉。

2

王吉如 摄

主办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中经社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发展经济信息事业,致力于建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竞争力的国家级信息平台,具有明确的使命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此,中经社积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构建创新驱动型企业,在IT技术、金融、大数据、经济分析等领域引进和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同时鼓励员工创新,引导员工通过事业发展提升自身价值和职业高度,受到行业和专业评审机构的高度肯定。

3

王吉如 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