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武汉十大信用典型案例”和“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投票启动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2019年08月01日

由武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具体承办的“2019武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暨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将于8月2日正式开启网络投票窗口。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信用管理和服务创新,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助力营商环境优化,2019年7月,武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启动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和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征集活动。目前,共征集到案例和微视频70个,其中54个通过了初步筛选。根据安排,案例和微视频征集采用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方式进行,最终将评选出10个信用典型案例和3个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

网络投票窗口开启后,每人每天限投10票,对每个案例(微视频)限投1票,网络投票时间为2019年8月2日9点至8月9日18点。(分析师罗义琳) 

在线投票地址:2019武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案例征集暨信用应用场景优秀微视频征集网络投票

也可通过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在线投票地址:

微信图片_20190804105938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