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社为上饶市委提供媒体融合发展专题政务培训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6日

为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4月15日,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和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上饶市媒体融合发展与现代传播体系构建研修班”在京开班,上饶市委相关领导及各区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上饶市媒体融合发展与现代传播体系构建研修班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上饶市媒体融合发展与现代传播体系构建研修班开班仪式现场

中国经济信息社党委常委、副总裁李月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作为我国领先的经济信息和智库机构,中经社致力于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包括政务信息采集和加工、政务智库研究、政府管理咨询等全方位、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此次研修班就是中经社为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政府管理机制,提升宣传系统领导干部执政能力的有效举措。

此次研修班在内容设计上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既有知名专家、学者对当前中央媒体融合工作最新部署及基层融媒体建设路径等政策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同时也安排了多场融媒体建设现场教学,力求增强学员们的直观感受和互动体验。

政务培训是“新华政务”服务体系的重要板块之一,中经社充分发挥国家高端智库优势,通过整合高端培训资源,为各级领导干部提供最权威、最前沿的政策解读、理论分析和实战演练培训,全面提升政府管理者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治国理政水平。

近年来,中经社根据各级地方政府的需求,组织开展了数十场热点培训,培训主题涵盖行政能力提升、党建、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新闻发言人、媒体融合等,全面构架起了立体化、全覆盖的政务培训服务体系。

政务培训联系人:赵婕  联系方式:010-6307431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