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与中国经济信息社战略合作共谋城市发展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5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董道勇)泸州市委市政府与中国经济信息社15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息综合服务、城市形象推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泸州地处川滇黔渝四省市结合部,有着“江、山、酒、港”鲜明的城市特色。泸州陆、水、空交通便利,其中泸州港是全国内河28个主要港口之一;泸州云龙机场航线覆盖全国大中城市,并已开通“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国际航班。

据了解,下一步泸州市与中国经济信息社的合作将具体围绕泸州西南商博会信息服务、泸州市自贸区智库服务、泸州市城市形象全球推广、泸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重点为服务泸州城市建设与发展打造聚合效应,着力提升泸州城市吸引力及全球美誉度。

11

图为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王吉如摄

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在签约仪式上介绍,泸州市是全国第二批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示范城市,按照年初四川省委为泸州市的定位,未来泸州将争创四川省经济副中心、建设川渝滇黔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成渝经济区南部中心城市。泸州市一直致力于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着力吸引各类企业来泸州发展,全力推进“信用泸州”建设。

22

图为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总裁徐玉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王吉如摄

“紧迫的发展任务、不容错失的发展机遇,对泸州市决策信息的及时性、科学性和前瞻性,提出了更高要求,需要专业信息服务机构提供外部支撑。”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总裁徐玉长表示,中经社将充分发挥在产品平台、信息服务、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共同为泸州市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徐玉长表示,中经社有信心在泸州市新一轮发展的谋篇布局中发挥重要作用。此次合作也将形成地方政府尤其是经济管理部门与中国经济信息社开展信息服务合作的新范式。

33

图为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匡乐成与泸州市常务副市长曹俊杰签署合作协议。王吉如摄

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匡乐成介绍,去年以来,中国经济信息社与泸州市已经进行了多项富有成效的合作。下一步,中经社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泸州市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以及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共同努力。

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旗下开展经济信息一体化管理和经营的责任主体,全面负责新华社经济信息采集、产品生产、市场营销和用户服务等业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