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信息社与维尔森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全面合作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2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张阔莹)近日,中国经济信息社与维尔森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未来3年双方将在清洁能源、绿色家居、新风净化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近年来,雾霾天气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针对这一问题,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力,将中国经济信息社的优质信息资源与维尔森科技有限公司的先进产品相结合,为打造更加宜居的环境而不懈努力。

据维尔森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维尔森科技是一家专注绿色建筑控制、智能楼宇、城市空气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以创造更节能、更舒适、更便捷、更安全的生活环境为目标,不断创新进取。目前已具备楼宇自控、智能空气净化、空调节能控制的研发和生产能力。

维尔森科技研发生产中心位于广东和河南,全球销售总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