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信息社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18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张红超)中国经济信息社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17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徐玉长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董事长倪泽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1

据了解,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经济信息业务一体化管理和经营的唯一主体单位,承担着新华财经、新华信用、新华丝路等国家级信息平台的建设任务。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本土创投集团公司,投资企业数量、投资企业上市数量均位居国内创投行业第一位。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为相关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的经济信息服务,促进大数据、金融、信用、文化等产业的和谐健康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信用风控、舆情、财经金融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深创投将在新华财经平台搭建投资生态圈财经信息在线服务和应用工具,推荐投资企业使用新华财经产品和服务,将作为首批“信用联盟”成员入驻新华信用平台,并将向中国经济信息社开放“深创投生态圈”。中国经济信息社将为深创投提供企业信用报告,支撑深创投对投资对象的专业尽职调查,为深创投海外信息数据、寻找投资企业、搭建投资服务平台等方面提供支持。双方还将成立产业并购基金,协助双方投资企业做强做大。

2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