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向国外用户推出中国企业基础信息查询服务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2017年10月10日

10月10日,新华社"一带一路"信息服务平台--"新华丝路"开发的英文版“中国企业信息查询系统”正式上线。用户可以登录新华丝路网英文网www.xhsilkroad.com进行系统体验。

该系统免费对用户开放,提供中国企业基本信息,包括企业工商注册信息、股东信息、分支机构信息以及企业相关投资情况。

新华社"一带一路"信息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企业信息查询系统”是"新华丝路"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举措,旨在降低和消除信息不对称,帮助海外用户更好了解中国企业相关信息,便利国外企业与中国企业更好地开展经贸合作和投资往来。

中国经济信息社旗下的“新华丝路”作为国家级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充分发挥新华社遍布全球的采集网络优势,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提供包括投资环境分析、尽职调查、需求对接、品牌塑造、企业信用查询、舆情监测等全方位、全流程、全渠道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直属企业,负责新华社经济信息采集、产品生产、市场营销和用户服务工作。(记者胡平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