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社将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2017年06月23日

23日在北京举办的如皋投资环境说明会上,中国经济信息社与如皋市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经济信息社将为如皋市提供智库服务,同时还将加快“全球氢经济发展指数”“华东煤炭价格指数”的研发,为当地相关产业发展提供价值基准和决策依据。

作为中国经济信息事业的开创者,中国经济信息社自2016年4月重新启航以来,加快产品创新,形成了服务国家金融信息安全和人民币国际化的新华财经、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新华丝路、服务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新华信用、服务国家能源安全的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服务国家经济建设的新华智库等五大国家级平台,在指数、行业信息等方面也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产品,已经构建起相对完整的经济信息产品体系。

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兼总裁徐玉长表示,为助推如皋经济转型升级发展,中国经济信息社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如皋开展广泛合作。

据悉,本次投资环境说明会上,如皋市重点推出了25个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港口深度开发、康养医疗、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

1

图为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徐玉长在投资环境说明会上致辞

2

图为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徐玉长会见如皋市委书记陈晓东一行

新华社记者丁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