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社内蒙古中心2017年第一季度密集走访服务发展用户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2017年03月06日

QQ截图20170306100737

3月3日,中国经济信息社内蒙古中心领导带队先后到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就中经社不同产品进行了深入介绍演示和沟通,听取了各用户相关负责人对中经社产品的需求和建议。

会谈中,内蒙古中心领导介绍了新华社的战略转型历程,中国经济信息社的经济信息产品和服务体系。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单位的情况,表达了与中国经济信息社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望,探讨了新华丝路、一带一路战略合作、专供分析报告、舆情监测等相关信息产品的具体情况。他们认为,新华社经营资源丰富,渠道多,网络广,在经济信息业务领域拥有独特优势,值得信赖。

内蒙古中心领导表示,将认真研究各单位的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尽可能为不同类用户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