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社内蒙古中心走访重点用户加强信息服务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2017年03月03日

3月2日,中国经济信息社内蒙古中心总经理张润光带领舆情监测与智库部门相关人员走访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信息处,就如何加强信息服务、建立中经社内蒙古中心智库报告、舆情监测报告服务机制,加强信息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张润光重点介绍了中国经济信息社的信息产品和服务体系,与对方讨论了智库合作、个性化点题、信息报送渠道对接等事项,面对面听取了用户对中经社信息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服务达成共识。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信息处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副主任王登华希望中经社能为自治区党委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信息服务,实现合作共赢,并当场决定订阅《经济分析报告》。信息调研一处处长张晓东希望中经社提供更多前瞻性强、深度分析类的调研报告,信息调研二处处长毕涛希望能够就日常监测及动态信息反馈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王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