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亮相美国消费电子展

来源:新华丝路网2017年01月09日

5日开幕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今年以迄今最大规模的展示迎接创办50周年。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的“新华丝路”信息产品亮相展会,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全球参与者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信息产品和咨询服务,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走进来”。

图为展会现场

图为展会现场

本届展会实际展位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创下历史新高。3800多家企业将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展示虚拟现实、智能家居、自动驾驶、机器人、可穿戴设备、无人机、3D打印、健康医疗科技等几乎涵盖整个消费技术生态系统的产品,新品数量预计超过2万个。

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吸引了来自全球的3800多家企业在期间展示最新的电子消费领域技术、产品和服务,涉及包括虚拟现实、智能家居、自动驾驶、机器人、可穿戴设备、无人机、3D打印、健康医疗科技等几乎涵盖整个消费技术生态系统的产品,新品数量预计超过2万个。展览预计吸引16.5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与此同时,这场代表未来生活趋势的技术创新盛会也吸引了数千名媒体记者采访报道。

“新华丝路”信息产品在世界顶级企业云集的国际消费电子展北厅显著地带设置展位,向中外参展企业集中推广中国经济信息服务,为企业跨国跨境贸易提供便利。

“新华丝路”信息产品是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以“一带一路”为核心内容的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新华丝路”通过中英文数据库、征信、咨询与智库、交易撮合四大产品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一带一路”建设相关的信息查询与发布、信息甄别、个性化咨询以及商务撮合交易等服务,帮助用户把握商机、规避风险。

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承担新华社经济信息服务业务的主体,作为中国经济信息事业的开创者,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服务领域最广、产品种类最全的经济信息服务机构之一。

依托新华社遍布全球的新闻信息采集和服务网络以及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全球超过两万家用户提供经济信息服务。

每年年初举办的CES始于1967年,50年的历史使其逐渐发展成为全球消费技术厂商发布、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被称作国际消费类技术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新华社记者张超群)

本文摘自新华丝路数据库,欢迎垂询。点击查看原文

电话:010-63077787 QQ:22050346

邮箱:silkroad@xinhu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