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签约中美友协 共拓美、墨信息服务市场

来源:新华丝路网2016年12月08日

12月8日上午,中国经济信息社与中美友好协会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尤其发挥中美友好协会连接中美两国、辐射墨西哥的优势,从代理新华丝路信息产品起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深度。

1

图为新华丝路事业部总经理陈小彬代表中国经济信息社与中美友好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前,中美友好协会和南加州帝国郡华商会带领的28位墨西哥各城市商会会长参观了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和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观看了中国经济信息社、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新华丝路信息产品和服务的宣传片。

来自墨西哥各地的商会会长们表示,中国经济信息社展现出的硬实力和软实力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对以中国经济信息社为平台和纽带,加强中国和墨西哥企业之间的商贸和投资往来充满期待。

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董事长李健会见了中美友好协会相关代表并与墨西哥商会会长们合影。

2

图为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董事长李健会见中美友好协会和墨西哥商会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