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社内蒙古中心2016年营销冲刺阶段密集走访服务用户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2016年10月25日

10月19日至22日,中国经济信息社内蒙古中心总经理张润光带队先后到包头市委宣传部、包商银行、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乌海市委宣传部和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中经社产品的不同使用情况深入了解沟通并就续约和第四季度回款工作充分协商催办,听取了各用户相关负责人对中经社产品的需求和建议。

会谈中,张润光总经理介绍了新华社的战略转型历程,中国经济信息社的经济信息产品和服务体系。

包头市委宣传部、包商银行、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乌海市委宣传部和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单位对中经社的产品使用情况,表达了与中国经济信息社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望,探讨了专供分析报告、新华丝路、舆情监测、一带一路战略合作等相关信息产品的具体情况。他们认为,新华社经营资源丰富,渠道多,网络广,在经济信息业务领域拥有独特优势,值得信赖。

张润光总经理表示,将认真研究各单位的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尽可能为不同类用户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