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数据库“智讯”栏目全新上线

来源:新华丝路网2016年09月07日

新华丝路数据库日前推出全新“智讯”栏目。该栏目跟踪世界各国智库、咨询机构研究成果,通过大数据采集、分析,为用户系统化呈现“一带一路”全景格局。

“新华丝路”数据库是以“一带一路”为核心内容,面向政府和企业的信息服务平台。自2016年4月新版上线以来,不断收到市场用户需求,希望能在数据库中获取更具深度、更具参考价值的“一带一路”智库机构研究成果。

经过精心筹划和全新设计,“新华丝路”数据库“智讯”栏目重装上线。该栏目实时跟踪监测全球排名前100名的智库和排名前40名咨询机构的最新研究成果,通过持续的数据采集和分析,从全球视角为用户展现国内外宏观环境变化、全球热点事件、最新前沿研究成果、行业发展趋势等内容,系统化呈现“一带一路”全景格局。

“智讯”栏目的上线将进一步丰富新华丝路数据库的现有内容和产品体系,数据库用户今后将可以在基础版、智讯版、高端版数据库间按需选择。原新华丝路数据库高端版用户将可自动获得“智讯”栏目的浏览和使用权限,享受相关资讯服务。

智者洞见,讯达天下!新华丝路数据库将为“一带一路”参与者们提供更权威的价值资讯服务。

本文摘自新华丝路数据库,欢迎垂询。点击查看原文

电话:010-63077787 QQ:22050346

邮箱:silkroad@xinhu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