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信息社总裁徐玉长会见恒大集团副总裁史俊平一行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2016年07月20日

会议现场

7月20日下午,中国经济信息社总裁徐玉长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恒大集团副总裁史俊平一行。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曹文忠陪同会见。

中国经济信息社总裁徐玉长(右)会见恒大集团副总裁史俊平

徐玉长同志向史俊平介绍了重启后的中国经济信息社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状况,表示中国经济信息社将坚持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方向,充分发挥渠道、网络和资源优势,努力做大做强经济信息业务,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中心工作,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同时,中国经济信息社还将以用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引领,进一步加强与恒大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交流力度,在金融、房地产、舆情监测、经济智库等领域开展切实合作,提供有针对性的信息顾问服务。

中国经济信息社总裁徐玉长(右二)、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曹文忠(右一)会见恒大集团副总裁史俊平(右三)

史俊平介绍了恒大集团“多元+规模+品牌”的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在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体育等领域进行产业布局的具体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经济信息社有关部门沟通交流,推进双方开展务实有效合作。

中国经济信息社行政法务部、房地产信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会议双方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