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贵州分公司招聘公告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贵州分公司是中国经济信息社信息业务在贵州的唯一主体,承担中国经济信息社经济信息业务在贵州的维护和拓展。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中国经济信息社贵州分公司现进行招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经济分析师  2名

二、招聘基本要求

1、政治坚定,品德良好。

2、学历:大学本科以上。

3、专业:区域经济、产业经济、金融、财经、对外贸易、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4、沟通能力强,事业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意志品质;作风正派,工作勤奋,组织纪律观念强。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6、身体健康。

三、招聘原则

严格遵循“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录用”原则。对于特别优秀的人才,年龄等条件可适当放宽;有3年以上宏观经济分析、产业经济分析、财经分析类或新闻工作从业经历者优先录用。

四、岗位要求

具有较强的经济信息采集能力、分析能力、写作能力,有一定的调研策划组织能力。

五、招聘程序

1、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将参加笔试、面试,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选。

2、通过笔试和面试的人员,在审档、外调合格后,与中国经济信息社贵州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中国经济信息社贵州分公司的职工待遇。

六、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为2016年7月19日至7月31日。

2、报名者请自行下载《招聘公告》后附表《中国经济信息社贵州分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如实填写后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317340364@qq.com。

3、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公司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4、报名者应确保《报名表》所填写内容属实,如发现内容与事实不符,立刻取消应聘资格。

附: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贵州分公司招聘表.docx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贵州分公司

                                                        2016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