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信息社青海分公司正式成立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2016年05月25日

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维忠(左一),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匡乐成(左二),青海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玮(右二),新华社青海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党周(右一)共同为中国经济信息社青海分公司、青海经济研究中心揭牌。

中国经济信息社青海分公司25日正式成立,中国经济信息社青海经济研究中心同时挂牌。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维忠,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匡乐成,青海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玮,新华社青海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党周共同为分公司和研究中心揭牌,新华社青海分社总编辑、副社长马千里主持揭牌仪式。中经社青海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新华社经济信息服务机构和经济智库研究机构正式在青海落地。

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匡乐成表示,青海是三江之源、“中华水塔”,是我国极其重要的生态屏障,在维护国家生态安全中具有不可替代的战略地位。青海分公司要根据全省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要求,积极研发个性化经济信息产品和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华社青海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党周致辞

新华社青海分社党组书记、社长党周表示,中国经济信息社青海分公司的成立,是新华社经营体制改革的成果。以青海分社记者多年在经济领域的专业、权威报道为基础,目前中国经济信息社青海分公司建立了一支熟悉青海经济形势的经济分析师、舆情分析师队伍,致力于为青海企业走出青海、迈出国门发挥智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