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信息》周刊

《高管信息》周刊2006年2月由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创办,是具有国内统一刊号(CN11-5477/F)的经济信息类期刊。

《高管信息》周刊旨在为各地政府、各行业管理部门领导及企业高层管理者提供有价值的管理类信息服务。产品服务内容具有原创性、权威性、及时性、前瞻性、交流性、实用性的鲜明特色,依靠新华社遍布全球的信息采集网络,准确传达中央精神和经济管理部门的政策和决策,及时报道国内外经济要闻,深入调查和分析国内外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密切追踪最新的经营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透彻剖析典型经营案例,共同探讨工作思路,为各界高层管理者之间精心搭建一个互动交流平台。

周刊主要栏目有:本期关注、经济观察、区域经济、产经、金融、管理、交流研讨、国际观察、动态信息、观点与声音、一周数字等,此外,根据经济热点,还开设一些阶段性栏目,如:聚焦“十三五”、京津冀协同、长江经济带、关注全国两会等。

《高管信息》在全国有超过16000家用户,涵盖各大部委、机构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政府部门,已成为各地政府和各行业管理部门重要的决策参考依据。

产品负责人:金鑫 电话:010-6307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