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分析报告

为客户提供日报、周报、月报、季报、年报、专题报告等各种类型的舆情报告,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日报以天为监测周期,罗列出当日各类型舆情信息。根据客户要求每日按时送达。通过日报,客户可在最早时间详细的了解到所关注范围的舆情动态。周报是以每周为单位,罗列出一周所发生的所有舆情信息,包括各类型舆情信息,每周五发出。

通过周报,客户可详细的了解到一周所关注范围的所有舆情动态,对舆情态势、企业网络口碑,有一个总体认识。 月报、季报、年报分别以月、季、年为单位,为客户总结当期内重点舆情事件,分析舆情走势规律,提供舆情管理策略建议。提供时间分别为月末、季末、年末、通过深入的分析报告,帮助客户制定科学的舆情应对策略。 专题报告是专业分析师对舆情信息进行深度分析,所形成带有分析、研判性质的专题报告,数据公司提供的分析报告包括:自身品牌分析报告、行业分析报告、竞争对手分析报告、舆情分析报告。 

产品负责人:施静  电话:86-010-6307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