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信息社能源信息部前往河南调研农村电网改造升级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2016年03月07日

3月7日至10日,应中国经济信息社能源信息部大客户国家电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点题需求,能源信息部副总经理李济军带队前往河南调研用户需求及当地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情况。

中国经济信息能源信息部副总经理李济军(前排中)带队前往河南调研用户需求。

3月7日下午,调研组听取了省电力公司关于河南农电体制改革及农网升级改造的进展,随后奔赴许昌、周口、淮阳、固始等市县,对当地市、县级供电公司深入调研专访。调研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当地机井通电、高标准粮田建设电网配套情况。调研小分队进村入户采访农村居民的用电量、电价以及居民电力供应面临的问题,向农村电力工作者详细了解基层电力管护面临的困境,倾听他们的呼吁。

调研小分队在当地了解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等情况。

调研小分队深入基层、扎实的调研作风,以及在对行业深入研究积累基础上专业、深度的提问和交流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与尊重。(完)